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yoyo的探索 - 外孫的成長日記


2013-9-13 星期五晚上高鐵站接到女兒 女婿跟yoyo後,便驅車前往位於向上路的 居酒屋。


         
                      途中yoyo先閉目養神
為等下的美食探險,預作準備。


這是家小巧精緻的日式餐廳,主要以丼飯為主。


生意很好,我們有先預約,所以可以很快就坐點菜



前菜先上






貓頭鷹啤酒水蜜桃啤酒是女兒指定的

芥末章魚,微嗆夠味

明太子洋芋燒,表皮酥脆,起司香濃

紅魚ㄧ夜干(台中港直送),比花魚ㄧ夜干細嫩好吃,只可惜稍鹹些。


套餐來了。比目魚鰭邊肉海鮮丼
 比目魚超大塊,很有誠意

天使紅蝦丼,是半生熟的,三隻肥美的天使紅蝦,鋪滿整個碗。


骰子海鮮丼,也是半生熟,海鮮切成骰子狀,便於入口


當我們在大快朵頤之際

yoyo 李辰樂 也是各種好料都有分享到


飯後等結帳,他怕我們無聊。甚至表演 吃檸檬 娛樂我們。
先漱口水

看倌們請看,我要吃檸檬囉

看清楚,這是如假包換的檸檬
 

吃了


我的媽呀!酸死我~



媽咪~救命,我要喝水啦!

趕快打開水壺

好險,有水喝

你們怎麼沒拍手

媽咪在ㄧ旁比 Ya,yoyo這時才露出得意的笑容。



回家續攤,香港美心月餅麻豆老欉文旦日本貓眼無籽葡萄 變成飯後甜點



葡萄就放在yoyo前方,只見他的眼球轉啊轉啊的,不知在密謀什麼





這時傳來欣佳的關切聲「 yoyo,不可以。要先剝皮,切小塊才能吃。媽咪幫你剝」
也結束yoyo這次的『冒險』


再來客廳看到小錫人在展示櫃內,就過來跟我「 ㄟ。ㄟ。ㄟ....... 」,他想要玩



外婆看他很想玩的樣子,幫他鋪好止滑墊。

把小錫人放在止滑墊上玩


最後變成把止滑墊掀起來,最好玩。唉~孩子的想像力實在是超乎尋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