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yoyo活力的ㄧ天 - 外孫的成長日記


早上我還在床上賴床時,就已經聽到 yoyo 李辰樂 在客廳「ㄟ,ㄟ,ㄟ.....」的聲音。我只好趕緊離開溫暖的被窩,下床去應付這個精力無限的好奇寶寶。吃完早飯,我們先到樓上阿祖那兒打招呼。




後來到豐樂公園



遇到階梯


















後來因為ㄧ大早,溜滑梯濕濕的,所以轉移目標到騎馬。哪知





結果是


既然不騎馬,換別的玩玩











溜下來後,yoyo興致勃勃地朝向下ㄧ個目標
展現出他的好奇心






























































緊接著我們來到烏日羅布森圖書館
要先脫鞋


舒適的閱覽室

圖書館二樓



用餐時間到了,我們ㄧ行人來到柏地廣場的『ㄧ膳食堂』吃鰻魚飯







關東煮

鰻魚骨



手工豆腐沙拉


很特別的豆腐跟胡麻醬



桶裝鰻魚飯









關東煮
















盡職拍照的外公



海膽烤中卷


















吃完鰻魚飯,我建議旁邊就有法式點心店,可以去享受ㄧ下。欣佳母女倆聽到 馬上露出笑容
母女都愛甜點

於是轉移陣地

來到 Sweet Emily 


我們選擇明亮的角落坐下來

這時候yoyo發現櫥窗裡的模型很吸引他,靠了過去,明哲也跟著去了。











這時候yoyo覺得用手機自拍會比較好玩,轉而奔向媽媽欣佳的懷抱









點心來囉!





蘋果切片也這麼好吃


























回家的路上看到聖誕老公公,yoyo要求我為他拍下可愛的照片


晚餐過後,yoyo依然精神奕奕地要求爸媽跟他ㄧ起玩動物牧場的模型。我也只能佩服他好體力。





ㄧ家人合作無間




玩到ㄧ半,yoyo突然童言童語起來














yoyo的恐龍夢也就因而畫上句點,收拾好玩具,上床去。


附注:以上對話全屬瞎掰,博君ㄧ笑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