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yoyo來台中渡假 - 外孫的成長日記


明哲 欣佳 因為連續值班關係,沒辦法照顧  yoyo  李辰樂。於是乎 yoyo 便來到台中跟我們兩天半。這段時間給我倆老有更多的時間與 yoyo親密相處互動,也讓我們更瞭解 yoyo。順便藉著照片以主題的方式幫他寫日記。

吃葡萄:yoyo 超愛吃

我叉到葡萄了

好甜

吃碗內看碗外

吃光光

去金寶貝婦幼館走走,玩免費的玩具。

這是哪裡?


我愛開車

外公,這很好玩,有音樂ㄟ

怎麼沒聲音?


長大我想開飛機

外婆,我可以買這嗎?

外公你也來玩

姊姊,你可以教我怎麼玩?


看「輪子」的書
外婆~你看這裡有輪子


這裡也有輪子

外婆,筆還給我

我會翻書

我想畫畫

把串珠的盤子當帽子玩

研究看看要怎樣戴



外公。我帥嗎?

yoyo 逛向上花市
yoyo 你看看


外公,趕快來看

yoyo 別走嘛~ 來嘛!別怕!

聞聞看,有沒有香香

手上會香香的ㄋㄟ


 聞聞看迷迭香味道

是青箭口香糖的薄荷味道

小弟弟,送你口香糖吃。要不要?

大哥哥說馬鞭草也很香


yoyo 慢慢走


小朋友!不可以偷摘花哦~

重劃區的孩童遊樂區



外婆你溜太快了~


外婆~你也溜下來嘛!

yoyo:外婆!你溜好快~ 外婆:我比較重啊!


搞怪的孩子-故意坐橫的方向



這匹馬怎麼不會前進?

四腳朝天

看我翻身



A,B,C 是啥玩意?

外公!我不見了

我在這裡


外婆怎麼不見了?



好險~


yoyo自己走路去社區的遊戲間

我要小心走

我要看路才不會跌倒

好喘~

外公好壞,都不抱我,害我氣喘如牛

別走那麼快,外公,我來了

社區遊戲間彩球池玩耍

好多球呦~


給你~


這三顆球我自己要



看我的厲害

空拋球




丟到天空去

                                                  玩溜滑梯


哈哈~好好玩
  

看我爬上去

快到了

哇!功敗垂成

我與yoyo

外公是超人,背好多東西

能睡在ㄧ起是種福份


yoyo愛餵魚




感情好

脖子伸長長

露出滿足的笑容
坐在窗邊看車子經過

得意地笑

飯後吃香瓜

這都是我的


好吃,對不對?




ㄧ起玩恐龍模型,這模型是欣佳國中時期,我們去英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帶回來的戰利品。ㄧ直都沒有拿出來玩,哪知現在竟然派上用場,變成 yoyo的玩具

孩子王

返老還童

外公這隻恐龍會飛呀!


外公!你看哪ㄧ隻恐龍比較厲害

好像這隻比較厲害






崇倫公園看足球隊小朋友練習踢足球
好重!

外婆,我撿到ㄧ顆球



祖孫情

羨慕與佩服的眼神


地上怎麼這麼多顆球?我要選哪顆?

小哥哥們都好厲害

小朋友~你要把球拿到哪裡去?

這是哥哥的球,不可以帶走

我踢,踢,踢。

趁大家不注意我拿ㄧ顆球回家



好羨慕的心情

外婆,我也會踢球

yoyo自己走路到豐樂公園玩,總共兩小時,回來很快就累癱睡著。
由地下室走上來

跟社區總幹事打招呼



我要幫忙推車


外婆幫你弄新的造型

外婆。這是什麼裝扮?人家會笑我啦


到底要走到哪裡去?




到豐樂公園看魚與烏龜
yoyo你看:烏龜耶



有魚耶~


跟雕刻品的互動

外公是你自己要跟裸女照相的,不要拖我下水


秀秀!

呼呼~

你要乖乖聽話,知道嗎~


玩藍色溜滑梯


好刺激


可怕啊!

咦~外公勒!


我還要玩

吊單槓

yoyo~好棒!

用力往上蹬


快沒力了

玩黃色管狀溜滑梯

外婆!你在哪裡?


外公,我剛剛從那裡出來

外婆~我在叫你耶!




騎馬
要扶好~




玩方向盤

外公,教我開車好不好~

我會按喇叭耶~外公



以後長大賺錢,外公我買賓士的車子給你開喔!

戴外公的帽子耍帥
我有沒有帥帥的

要離開台中之前,先向阿祖們說掰掰

向阿祖道別

跟阿祖抱抱


把 yoyo送回台北,看到多日不見得爸媽,yoyo把撒嬌的功力全使出來,逗的爸媽超開心的,都忘了值班的辛苦。
媽咪!我好想你!

抱緊緊


媽咪~好愛你呦!

yoyo 我更愛你

來!爸比抱抱




到此,我們順利完成照顧 yoyo的任務,便搭車回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