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總統的特赦令 - 斯里蘭卡賞鳥行

這兩天住宿的 Alpine Hotel,海拔2600公尺,建於1914年。由於位處高山,再加上設備老舊,晚上睡覺怎麼蓋棉被都覺得不暖和,睡得有些辛苦
旅館老舊的外觀

壁爐

建於1914年,是百年老店

竟然沒電梯,只能提著重重的行李上四樓

今天是個好天氣

吃早餐時,崇漢嫌餐廳提供的咖啡不好喝,於是把他從台灣帶來的咖啡,跟大家分享,現泡的哦!

餐廳其他客人不多,我們是主要的客人

現場沖泡

濾泡式咖啡

香味四溢



飯後娘娘愁眉苦臉地走向我
娘娘跑來訴苦

娘娘正襟危坐,娓娓道來


我天人交戰

等我了解整個案情後



陷入沈思

做完決策後立即交辦


娘娘歡歡喜喜的離開


過沒多久聽到ㄧ陣急促的馬蹄聲,然後馬蹄聲越來越近,越來越響
快步接近中




我把特赦令交給崇漢保管,ㄧ時找不到

鬆了ㄧ口氣的崇漢

給我鼓勵的海哥


娘娘的八哥得救,大家都很高興,也順便跟傳令兵還有他的駿馬合影留念


海哥善意提醒時間不早了

今天要由 Nuwara Eliya 沿路下山到 Dambulla
大約六小時車程

沿途風景優美,我跟蕾如都搶著拍

這裡是紅茶很重要的產區

紅茶


紅茶滿山谷

遍植紅茶




全是紅茶



有人裝可愛,各位看官認為呢?不舒服吧!
 Open 將 本尊才真的可愛

很快就來到 Mackwoods 茶區
著名地標



曬恩愛的陳其昌 & 文娟


  


毫不知情的美女們


向後轉,中計了

對這種舉動,熊爸皺眉深不以為然

在茶園也不忘找鳥的夥伴

巧遇濃眉大眼,五官輪廓清晰的小美女

文綏給她看她的照片,小女孩開心地笑了

接著來到 Mackwoods 觀光茶場





隨即有解說員,為我們介紹紅茶的種類及其生長的過程。
解說員為我們解說
  
朱大哥講述人生哲學
不專心聽解說的鳥人們


解說完畢後,才進入茶葉博物館參觀
紅茶博物館

內部說明

連在博物館都不放棄找鳥的海嫂

製茶設備

紅茶產品分類,大致分成五類

緊接著免費試喝( 準備被宰,哈! )



果不其然,喝完後大家衝向賣場
大肆採購好像不用錢似的

加碼、加碼、再加碼,拼命買

連結賬都擠成ㄧ堆,好誇張

生意好得不像話,大家搶著付賬

展示戰利品

熊爸買伴手禮也不落人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