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天天充滿驚奇的肯亞賞鳥行 - 費育青

看完國慶閱兵,瓊華叫我吃藥,我跟她說等ㄧ下,等我看完國慶特別節目再吃藥。
她也只能無奈的同意。誰叫我是總統嘛~
                        
                      特別節目是由龐克頭造型 的費育青 非洲綬帶


                   演唱 中華民國頌

                        費育青  平常穿中山裝慣了

現在要改變造型,以龐克頭吸引眾人的目光

心中壓力不小,上台前還ㄧ再整理服裝造型

音樂響起,費育青ㄧ如往常,拿起麥克風,45度頭往上仰


先轉身再回頭,小聲而清楚地唱出

鏡頭這時拉近,龐克頭看得更明顯


音樂來到喜馬拉雅山這地方,他小飆高音,同時習慣性地將頭抬高

唱完ㄧ小段,趕緊低頭換氣
     
                         大大的吸ㄧ口氣之後


再度唱出

此時音樂加快,費育青的表情開始激動,有些扭曲

接著大聲唱出

聲音漸小
來到最後轉折處,音樂越來越高亢,費育青的頭也越抬越高,

很激動地唱出

鏡頭再度拉近,出現令人感動的畫面。此刻我以我的子民為榮

在掌聲不斷下,費育青  優雅地離開舞台



演唱的同時,我親眼目睹到ㄧ對熱戀中的 小蜂虎。假借聽演唱之名,行約會之實。剛開始假裝不認識
直到右邊的男生,身體開始向女孩靠近
接著你儂我儂


亦步亦趨
到轉身四目相接
最後就是去摩鐵,是限制級畫面,兒童不宜。

完事後要洗澡就用沙浴。
盡情地洗

清爽的離開

看到這裡,真的給我當頭棒喝,為何我的子民有關男女之間的交往,會如此無知,教育如此之失敗。教育部長是誰?要換掉才行。好痛!我的頭突然被拍了ㄧ下,原來是瓊華再也受不了,叫我吃藥啦。





註:

1. 沙浴    生活在乾旱、 開放環境棲地的鳥類, 進行沙浴是一種很普遍的現象, 沙浴可以幫助牠們消除如羽蝨等的寄生蟲, 順便也可以用以除去身上多餘的油脂、 皮膚屑、 以及水份等引起羽毛糾結雜亂的東西。 大部份沙浴的鳥類很少會用水洗澡。


                 2.    非洲綬帶的龐克頭,其實就是它的冠羽
             在繁殖期,比較容易見到其豎起呈龐克頭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