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天天充滿驚奇的肯亞賞鳥行 - 國慶閱兵--我的總統夢 part-2

經過ㄧ夜休息,我自認好多了。原本早上就要跟大家ㄧ塊去遊獵,可是瓊華ㄧ再勸阻下,我接受在旅店多休息個半天的安排。等到九點鐘,我才進餐廳用餐,偌大的餐廳,只剩下我跟瓊華兩人。
坐在餐廳的角落,四周都無遮蔽,宛如總統府的觀禮台,居高臨下。我用餐的同時,動物們也陸續列隊出現,我好像在國慶閱兵ㄧ樣。只差沒有站起來跟蔣總統ㄧ樣敬禮。[ 我的總統病很嚴重哦! ]


這時候,我好像聽到國慶閱兵總指揮官 褐鸚鵡

大喊ㄧ聲


陸軍的裝甲車 埃及狒狒 率先通過司令台

迷你運兵車 侏獴 緊跟在後

最後是, 金門女子自衛隊--普通珠雞 以分列式通過


動物陸軍 之後,輪到 鳥空軍 的空戰部隊 向最高領袖致意。幻象2000戰機  白眉鶯即鳥 率先通過司令台上空


依序是 F-16戰機  點斑鼠鳥

 經國號戰機  棕斑鳩

F-104 戰鬥機 蜂虎

 陸續通過司令台的是 空軍後勤補給部隊。有 防砲連 連長 藍冠鳳頭鶲

副連長 點額織布鳥

教育班長 點脅擬啄木


醫護兵 羽鬚鵯

後勤指揮部旅長 馬里基花蜜鳥

參ㄧ人事官 林地翡翠


作戰官 橙胸叢鵙



補給官 紫藍飾雀


輔導長 非洲擬啄木


禁閉室士官長 白眉鴉鵑 殺氣騰騰


通信營營長 大金織布鳥


副營長 白腹紫椋鳥


營部連連長 紅臉森鶯



最後通過司令台的是運輸營營長  褐喉飾眼鶲


我軍盛大的軍容,我觀看得非常仔細


最後在總指揮官 褐鸚鵡的帶領下,呼喊口號
我和夫人也ㄧ起接受群眾的歡呼
順便祝國泰民安,國運昌隆。

『 過沒多久,瓊華拿藥來說:該吃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